跳到主要內容區

華航「圓夢班機」 開進新樂部落 / 聯合報

2015-11-17 17:56 聯合報 記者林麒瑋╱即時報導

2015-11-18 02:48 聯合報 文/林麒瑋

 

中華航空公司執行近兩年的「圓夢班機計畫」,致力幫助國內偏鄉弱勢的學童,今天華航一行人,首次深入新竹縣尖石鄉新樂部落,到新樂國小讓孩子體驗搭飛機的各項設施,現場模擬飛機艙,教導學童搭機禮儀,並捐贈文具用品、書籍等物資,給新樂國小的學童。

中華航空邀集了空、地勤共80位同仁,首次聚集在新樂國小,華航更是請到兩位原住民空服員楊孝先和陳君豪、一位排灣族副機師刺馬叱里,利用同樣原住民身分與孩子近距離分享,勉勵他們追尋夢想永不放棄。

圓夢班機計畫,是由華航空訓部空訓教官暨客艙經理高志隆與吳威國等人發起,獲得員工熱烈響應,不但是犧牲休假,還專程搭車到偏鄉國小,載滿物資與愛,分送給這些原鄉孩子。

圓夢班機計畫發起人,客艙經理高志隆(中),帶領孩子學習飛機上的各項英文用詞。記者林麒瑋╱攝影

分享
 

華航召集空、地勤等80位同仁,首次深入尖石鄉新樂國小,載滿豐富的資源和愛,分送給原鄉的孩子。記者林麒瑋╱攝影

分享
 

華航空服員,教導新樂國小學童搭機知識。記者林麒瑋╱攝影

分享
 

華航召集空、地勤等80位同仁,首次深入尖石鄉新樂國小,載滿豐富的資源和愛,分送給原鄉的孩子。記者林麒瑋╱攝影

 

相關連結請點我          相關連結請點我

瀏覽數: